2008-11-16 23:59:07ㄌㄒㄘ♥

請問能這樣假裝嘛♥

 

 


 

今天下午上線
好無聊阿 都沒人在
你也不在  ...
所以我又愛睏了
4點多跑去睡
5點多起來衝到電腦前
疑 你上線了 !!!!

我在想可能你在看書
我在想可能昨天你玩太瘋
所以睡到那麼晚芭

看著msn 看著你的id
很想密下去 但是我始終沒動作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如果我真的密你了
我也只是問你

昨天好玩嘛
玩到幾點阿
之類的

你應該會不太想跟我說
然後 又開始沒話題
然後我心情又會開始low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依舊等不到你密我
出門買個飯 你還在
8點多的樣子,你下線了  ..

我我我我我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那種跌到谷底的心情 你懂嘛
那是種感覺啦 整個low

我能這樣想嘛
請問我能這樣想嘛

你是因為昨天玩的太瘋
你是因為昨天玩的太累
你是因為明天還要上班
所以早早去補眠了


我能這樣假裝嘛 can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