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14:55:10ㄌㄒㄘ♥

請當我是透明的♥

 

 

 

如果煩惱可以一戳就破
如果煩惱可以一戳就消失
該有多好
?

 


 

10/25

這天回家
又過去新家幫忙
原本什麼事都不想想
就讓我沉浸在忙碌中

誰知道
姊在那邊該
說我很好命都不用回家幫忙
我就說我有我的事要忙阿
他說這句我是沒什麼關係

後面又給我補一句
你又沒朋友你忙屁喔 ..

 


對對對
我的確是沒朋友
不像妳朋友一堆
3不5時就有人找你出去玩
我呢 只能把自己關在家裡
真的不想去接觸別人
真的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有時候看了會覺得漫厭惡的
我看我快自閉症了

枚朋友也是我自找的
我真的是爛人廢人
所以沒有人會在乎
也沒有人會關心

我真的爛到
每個人都想離開我
連你也快了 是嘛

 

原來我始終都是

!!!!!!!!!!!!!!!!!!!!!!!!!!!!! 一個人
 

 

我知道還是有人很關心我
小花 企鵝  謝謝你們 :)

 

10/27


今天的meeting
說要去信義酒莊訪問副廠長
臨時又說老師的車 只能載4個人
所以說有一個人不能去

結果那個人就是我
ㄏ 說的好聽是叫我用問卷
不過我問卷的確是還沒用好

反正,
我本來就不屬於你們
我只是多出來的 對芭
心情真的差到極點

 

 

做人
是不是真的很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