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5:20:32ㄌㄒㄘ♥

興趣也能賺摳摳♥

 

 

 

沒想到
在帽子上畫圖案這個興趣
也可以當賺外賣的工具 酷

之前小花突然問我
可不可以當他們的供應商
因為他們有修一門課
是在學校租格子賣東西
他們就想到要叫我畫帽子來賣

我是很ok
但是我怕我畫的帽子沒人要拉
某人說我有那個想法
但是沒辦法應用到很好
埃唷 有什麼辦法呢
我又不是專業只是業餘的咩

小花花
但是我真的很怕沒靈感欸 ˊˇˋ


10/18

小花跟我說
他們可能有同學要定大批的
因為他說他同學的妹妹
社團想要有統一的帽子 0.0
挖賽挖賽挖賽
如果真的接到這筆訂單
好有壓力呢

但是又好期待我的作品
能讓大家喜歡
又可以自己賺點錢
還漫happy的

對吼
還要去訂購大量網帽
盡量把成本壓到最低
成本最低<< 王永慶說的呢

果然是成功的企業家 (豎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