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2:46:04六塊肌〃笨桀♂

吵架ˇ?

最近這幾天阿ˇ考試!考試!在考試ˇ

都不能上個線打個文章ˇ

不過阿ˇ這幾天ˇ我悶跟胖小弟和好ㄌ耶ˇ@@!

難得ˇ以為要跟他吵到畢業後ˇ

不過阿ˇ和好後ˇ 我發現他還挺可愛斗說ˇˇ

整個感覺超差多斗= ="

後來我悶還跑去認他當乾弟弟= ="

還有阿ˇ跟別班斗ˇ原本有點爭執

後來和好後ˇ一個還變我斗乾媽媽= ="

................

整個感覺差好多= ="

還有阿ˇ今天ˇ考完試ˇ


大家要一起去八五ˇ

結果因為某個傢伙ˇ失約ˇ又沒說ˇ

害我整個人超不爽ˇ

雖然後來他有道歉啦ˇ

但是ˇ我只能說ˇ窩怒火還是沒消ˋˊ

我說過ˇ我脾氣變很多ˇ別讓我生氣ˇ

那ˇ看明天怎樣啦!說不定甚麼事都不會發生ˇ

也說不定我會生氣到連看都不看他一眼ˇ

看明天帥哥我斗心情再說拔ˇˇ

上一篇:幹ˇ

下一篇:家人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