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 01:06:59阿給

2013年北京上海遊

 

蔔蔔去上幼稚園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幼稚園也是會放暑假的…

 

雖說時間不長,僅僅一週,但是對於雙薪家庭而言還是一件需要思考怎麼辦的事情。

 

於是索性安排出國晃晃,不但不需煩惱蔔蔔往哪安置也順便讓生完小蔔的我休息幾天

(之後,事實證明,因為還是帶了蔔蔔,也沒有真的休息到哪去)

 

我還沒去過大陸,所以最近一直很想看看這一海之隔的彼岸,究竟是否真的已進步到什麼讓人驚訝的地步。

剛好老北每月都要出差到北京上海,一些熱鬧的市中心對他而言還算熟門熟路,今年暑假的出遊地點就這麼決定,我們於是在七月底的炎夏前往大陸這兩個最繁華的城市。

 

自由行,所以行程非常閒散。整天幾乎都在逛街和吃東西。

 

老北拜訪客戶的時候我和蔔蔔也是吃吃逛逛,甚至回飯店吹冷氣睡午覺,非常隨性。

但還是想多少紀錄一下,最近不管國內外的小旅行和食記,老母都因為實在過於忙碌和疲累,無暇敲字貼圖。

 

這次也是抱著隨緣的心態,反正就….寫到哪兒算到哪兒了唄。 (有看出我刻意模仿的北京腔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