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7 01:35:35阿給

蔔蔔3Y生日

 

今年的生日對於蔔蔔有了些不同;多了幼稚園新生的身分,也當了姊姊。

 

目前的觀察,她並沒有跟弟弟吃醋的明顯症頭出現,不過老師還是說她的情緒最近比較不穩定?!(潛意識認為自己失寵嗎?)

 

所以想說,今年生日也不能太過馬虎,一定也要花點心思才行,才不會讓她覺得我們因為弟弟而忽略了她!

 

但是當時正在做月子的阿木我,實在沒辦法搞一些有的沒的,好在有學校老師可以幫忙。

 

之前就偶然發現鎮上有間麵包店可以訂製各種可愛卡通人物造型的蛋糕,那時候就暗暗決定,等到蔔蔔生日到要幫她訂一個。

 

選定的圖案,當然就是蔔蔔最愛的巧虎。

 

我一週前就訂好了,還特別再三預告:媽媽訂一個巧虎的蛋糕讓你跟學校小朋友一起吃好嗎?

 

也在聯絡簿上請老師和班上小朋友們一起幫蔔蔔慶祝她3歲的生日。

 

生日前一天是Happy Friday ,早上就請麵包店把蛋糕給送去了。

 

蛋糕實物我沒有看到,不過從照片上看起來好可愛好大一個啊~~希望蔔蔔也喜歡!

  

 

這頂帽子是壽星才有得戴的喔!

 

 

 

 

 

 

 

  

 

 

點蠟燭為何要把眼睛遮起來?我有時也不太懂這傢伙的邏輯!

 

 

小朋友圍在一起幫蔔蔔唱生日快樂,也一起分批和壽星合照。

 

  

 

自從上學之後,不知道是因為老師有教還是她長大所以開竅了,拍照變得很會擺pose。

 

  

 

 

切蛋糕囉。

 

 

然後小壽星蔔蔔把切好的蛋糕分送給班上小朋友們,這應該該是老師有交代吧,讓她懂得如何分享。

另一提,我真的很感謝老師平常對蔔蔔的照顧,幼稚園老師真的很辛苦!

 

  

 

 

然後當天放學到了晚上,最疼蔔蔔的沈老爺夫妻檔也拎了一個櫻桃巧克力蛋糕來幫蔔蔔慶生,一天就切了兩個蛋糕,我說蔔蔔啊,妳真的是一個很幸運的小孩,得到這麼多的關注和疼愛,連老木都不由得在心裡微微感嘆,自己的命沒有妳好!

 

  

 

 

不知道蔔蔔有沒有許下她的生日願望,不過老木我非常希望,她可以永遠健康快樂,一生都幸福。

 

也希望她知道,老北老木永遠都愛她,即便往後遇見什麼挫折或是困境,她都能憑藉著這滿溢的愛而無所畏懼,平安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