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05:35:22阿給

2012年生日快樂

年紀越大,生日好像就越不是一件讓人雀躍的事情,畢竟這一天所標示的意義,就是老娘我又老了一歲,離那青春美好的2字頭又更遠了一些(不只一些吧??)。簡直無限淒涼。

今年生日當天是工作日,沒啥愉快心情之外,一早起床昏昏沉沉,只想躺回床上再睡他個兩小時,但是不行,因為工作狗得乖乖上班去。

 

坐在梳妝台前看著兩眼無神的自己,哈泥突然說:ㄟˋ,今天是你生日耶,我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我記得我那時候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理由是根本看不出誠意在哪?

 

晚上到寶貝蕙家窩了一會,順便在他家白吃白喝了一噸~~真是不好意思,不過,我想說今天應該可以容許我這樣不要臉一下吧!今年寶貝蕙送我一個造型很特別的首飾架,我很喜歡,就算不掛什麼擺在哪裡也是個很美的擺飾。

 

今天收到了好朋友們傳來生日快樂的祝福簡訊,我都很感動!

 

回到家,老木說了句:生日快樂~~。還教會蔔蔔說,只見蔔蔔煞有其事非常慎重的把一張衛生紙折好放到我的手上,說:馬麻,生日快樂!現在是怎樣?送我一張衛生紙嗎??我該感動嗎我?

 

上週末和大學同學們在木柵貓空度過了一個輕鬆開心的夜晚,P送我很多小玩意兒~~,特別是那條貓頭鷹項鍊,深得我心!

小東西們被一個紅白格的小禮物盒裝著,昨天也被蔔蔔拿來借花獻佛一番。蔔蔔繼衛生紙之後,又拿著這禮物盒走過來,甜甜的說了一句:馬麻,禮物送給你!老木覺得非常有趣,這傢伙不知道何時明白這是禮物,還知道盜用來討好老木。看著她可愛的小臉,我的心快化了,真是我的寶貝。

 

這就是老娘今年的生日,在大家的祝福之中淡淡的過去,至於年紀,我真的沒有勇氣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