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 09:30:15阿給

蔔蔔的妙語錄-8

   

 

之一

 

接蔔蔔回家的路上

蔔蔔:我的把拔呢?

我:上班啊~~

蔔蔔:我想念他。

我:妳想念他喔~~

蔔蔔:嗯~~我愛我的把拔,我要跟他撒嬌!

 

…………………………

 (心中默想,老娘失寵似乎不是沒有道理)

 

這傢伙時不時也會突然說句:我愛把拔…….(靠~~眼裡是沒有我了嗎?)

 

之二

 

蔔蔔突然發現我放在桌上的假睫毛,很興奮的大喊:眼睛的毛!

 

之三

 

帶蔔蔔去玩具反斗城溜滑梯,她看到別的小朋友不走樓梯從滑梯底下往上爬,

馬上一臉嚴肅且還附帶手勢(比出1)

一直小小聲對著別人的說:不可以這樣子!不可以這樣子!

~~把老木的話記得頗牢的嘛~~連語氣都學起來了.

 

之四

 

蔔蔔最近喜歡玩買東西的遊戲,總是要老木當老闆,她假裝來跟老闆買東西,還會把手伸進口袋拿出不存在的錢給我,然後說:跟你買!

老木配合的完成買賣交易,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之後,

蔔蔔突然冒出一句:發票呢?

給她發票之後,她居然還說:袋子呢?

整套買東西的流程非常完整啊!

 

上一篇:蔔蔔的妙語錄-7

下一篇:蔔蔔上學預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