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23:31:55阿給

呆嬸來了

今天來寫寫開箱文~~

 

我想要一台呆嬸已經很久,因為早就聽說她超強且永不減弱的吸力,讓我好心動,主婦的心願講起來其實很卑微,有時候就只是希望:清地板的時候可以輕鬆一點而已。

 

家裡其實也有其他吸塵器,但是真要細數,根本沒有一台好用!

吸半天下來,灰塵頭髮碎屑,往往還是停留原地,汗倒是吸出不少!

 

我之前其實在電視購物買了一台,

貨送來了,但是哈泥卻催眠我,他說我根本吸不到幾次,買一台這麼貴的吸塵器回來簡直不符合經濟效益。

當時腦波太弱的我,居然就被他說服,原封不動連拆箱都沒有,又把呆嬸給退貨了。

(購物台一定很討厭我這種三心兩意的消費者吧)

 

這次我就很堅定了,說什麼都要買到手才甘心!到HOLA 實際試用了幾分鐘,聽了銷售員建議,敗了這台。

 

  

 

 

到手將進一個月的心得是:

 

1.吸力果真強勁,大小灰塵毛髮輕鬆就可消滅,果然是吸塵器界的天后。聽說還可以拿來吸棉被塵蹣,會不會太神奇了!

 

2.機身輕巧,不會太重,拿上拿下,拖來拖去不會太費力。

 

3.贈送的大小吸頭非常齊全,但缺點是太多了,也沒有說明,我根本就搞不清楚到底功能有何不同,怎麼應用?

 

4.清理簡單,沒有集塵袋,只需將集塵桶拿到垃圾桶倒乾淨即可,看到滿滿灰塵棉絮被集中清除, 這往往是最痛快的時刻。

 

5.真的想買的東西,只要想清楚,不要猶豫,買下去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