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0 20:00:00阿給

鶯歌老街敗物----質感超好骨瓷杯

     

 

買到這杯子我是很得意的,因為實在是好可愛~~是以一定專文紀錄一下。

這組女孩系的骨瓷杯,(我自己取的,因為圖案和配色真的就是超女性化的,幾乎等於是女生專屬的杯組)還有其他不同圖案,我記得有七八款吧~~!我挑了其中三款,一共四個。

 

要下手之前本人其實在店裡考慮了很久(大概有十分鐘吧…哈哈哈),因為家裡真的不缺杯子,各式各樣的咖啡杯,花茶杯,玻璃杯,馬克杯,酒杯,保溫杯,星巴客隨行杯……,數量不在少數。

 

 

但是她實在很美啊,每一個杯子居然還有自己專屬的橢圓形紙盒,杯子上的花紋,配色和圖案又很精緻和特別,所以在店裡展示架前苦惱一陣之後,我還是決定買下去!就算不用,擺著或是送人也很值得!我是這樣合理化我自己這次的購買動機的啦!

再加上親愛的哈泥在一旁勸敗 (因為他自己也是一個買杯魔人),難得沒有在我瞎買的時候唱反調或是機機歪歪,你說我能不買嗎?

 

我最喜歡這個黑白高跟鞋的。具有立體感的圖案和每一隻都不同的鞋子,好別緻!

 

 

    

 

 

店裡還有另外一個類似的,上面只有一雙紅鞋,我嫌棄她太有厲鬼的fu,所以沒有入手。

 

再來就是這個玫瑰高跟鞋的,黑白雕花的鞋面+玫瑰花,也很美!

 

禮服款,杯子上有三件顏色不同的小禮服。

 

  

 

 

回到家之後,把杯子們擺在餐具櫃裡,看了著實賞心悅目,就算不拿來使用,當成裝飾品也狠值得,重點是它還不貴!一個299,四個才一千!好划算的價錢,不買對不起自己和鄉親!!(關鄉親啥事??)

 

同場加映:古典大餐盤。

 

 

 

 

 

逛完老街,因為還有點時間,我們又繼續前往我的愛店:IKEA繼續敗!!

 

這系列盤子我也看了好幾次很心動,這次遇到特價,當然就一定要帶回家!

 

我買了三個,尺寸都非常大,乳白色加上盤緣的微微雕花以及厚重的質感,很古典的感覺.

 

我一向不愛餐桌上布滿材質花色不一的餐具,這套和原有的餐具很搭.

 

家裡的餐具都是燙金骨瓷,都無法入微波爐,有了這盤子就沒問題,可以放心放進微波.

 

很喜歡...

 

 

上一篇:胡桃鉗娃娃

下一篇:華碩變形金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