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02:08:12阿給

東京遊第三天----舒舒在台場

回到東京第二個景點是前往台場的一家百貨商場:維納斯城堡。

按照行程先去商場內一家富有地中海異國風情的義大利餐廳吃中餐,然而一走到入口,眼尖的我一下子就第一個發現ZARA在這,而且打折中。

 

  

 

接下來導遊說了什麼,介紹我們等一下可以去哪裡玩,我就再也一個字都聽不進去了,一心只想趕快衝進去大買特買!

 

這間維納斯城堡有點像澳門的維尼斯人,室內的天花板是打造成仿天空造型的,建築物則仿造歐洲街道,讓人身在其中有彷彿處於歐洲的錯覺。

 

     

 

還有噴水池。

 

 

整個商場感覺還蠻舒服有氣氛的,可惜時間太短,又要吃飯又要買東西,我只好忍痛捨棄其他店家,專攻一間ZARA

 

先吃飯,雖然吃的有點心不在焉,又心急!

 

 

這義大利餐廳是自助式的,有好幾種口味的義大利麵以及義大利燉菜,炸物,濃湯,日式咖哩飯(這個超好吃),麵包,巧克力噴泉,蛋糕,甜點~!吃得很過癮。(但還是念念不忘要吃快一點好省下時間買東西)

 

 

  

 

蔔蔔在這裡一樣不太吃東西,只吃了點硬麵包棒和甜點。

 

  

 

啃得很賣力。

    

 

蔔蔔正指點著老北餵食她甜點,而為了讓她多少吃點東西,只要她肯張嘴,我們就甚麼都餵了,一點嬰兒禁忌食物的原則都沒有!(大誤,可說是不良老北老木的最差範例)

 

 

 

 

店內一整排的酒架,很有味道。

我也很想要在家裡有這樣一整面的酒~~(等我中樂透應該就會有)

 

 

 

速速吃完中餐,用最快的速度拍了幾張照片,意思意思。然後為了不浪費時間,立馬朝ZARA前進。

 

 

接下來的兩個小時,我們就哪裡都沒去,把時間全都花在這了。這裡的ZARA蠻多折扣品,而且價錢都非常低,刷卡刷得好過癮啊!!如果問我台場長得怎麼樣,我也只能告訴你,這裡有折扣很低的ZARA

 

最後,在這裡的戰利品,全團應該屬我們最壯觀,十幾件衣服褲子和兩雙鞋,誰叫它們都降~便宜,不買對不起自己和鄉親父老!(迷之音:為了買東西,什麼話都說得出口)

 

當然,蔔蔔也只能陪著愛買的老北老木在這裡呆著了!不過她也沒閒著,ZARA,居然和一個很可愛的黑肉底日本小妹妹交流起來。

    

 

 

 

 

大方的黑肉底妹妹還借蔔蔔一張掛牌,她們倆就這樣默默的在店裡相處了好一陣子!

 

 

順帶一提,黑肉底妹妹的阿母也是黑肉底,而且是一個年輕辣妹,穿著性感

 

兩個媽媽雖然語言不通,但是很有默契的互看和微笑了一下,然後讓兩個小傢伙無聲的玩了一下。嬰兒界也是有社交活動的呀!!今天我見識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