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00:42:10阿給

食記-----茹絲葵牛排

 

這家店在台中中港路上某一棟大樓的26,上上周末到瑪莎LiLi拍周年照,拍完就順道來這兒吃牛排,我好愛牛肉,哈泥也愛,即便是吃牛肉很容易就有破片異常之類的衰事發生,還是愛!

 

一到26,可以發現餐廳裝潢使用大量的原木,有一種沉穩寧靜的氛圍,內部又分成上下兩樓,我們今天待了蔔蔔,所以被安排在下面的樓層。

 

   

餐前酒搭配著桌上很可愛的酒精燈,燈影搖曳閃爍,一開始就讓我有不錯的感受,很期待接下來的這一餐!

 

 

  

今天點的開胃菜是紐奧良烹蝦,要特別稱讚這蝦,醬汁好香,服務生建議沾麵包吃,果然把這道菜的價值又提升不少.

 

 

隨菜附上半顆檸檬,很貼心的用類似棉紙的紙張包覆,讓你擠的時候不沾手又好擠,蠻實用又好看的。

 

   

哈泥示範耍白癡擠檸檬法!

 

 

濃湯的料超級多,好像是蟹肉濃湯吧,但是沒有讓我很驚艷,感覺上有點少一味,不知道,我說不上來…..

 

  

很特別的沙拉,上面是炸洋蔥絲。

 

   

 

附餐我點的炸薯條….這道我不愛,覺得摩斯漢堡的炸薯條還比較合我胃口!

 

 

要特別提一下,茹絲葵的服務生感覺是有經過特別訓練的,專業有禮之外,上菜的速度控制的很好,會特別注意每一桌客人吃東西的進度,一道一道上,讓妳可以用自己的速度優雅的用餐。

 

重點來了,牛肉~~~牛肉要上桌啦!!!今天點的是肋眼牛排,12oz兩個人吃剛剛好,餐廳會貼心的幫想要分享主餐的客人在桌邊把肉分好,再放在烤得很燙的瓷盤裡送上。

肋眼真的嚎好吃啊~~豐富的油脂在嘴裡散發出肉香,只要沾點海鹽就很好吃,真正好的牛肉是不需要任何蘑菇醬或是黑胡椒醬的干擾啊~~

 

  

餐廳一般都建議客人吃三分熟,但是哈泥狠怕看到血,所以我們吃五分,不過一切開他還是哇哇叫說紅紅的狠可怕……(這娘炮)

 

 

附餐的巧克力冰淇淋很香濃好吃。

 

   

 

 

我們吃牛肉,蔔蔔喝奶 

 

有了孩子之後要安靜吃一餐….很難得,小人想哭就哭,要玩你得陪玩,要吃你就得馬上張羅,但是我甘之如飴,恨不得到哪裡都帶著她!

 

 

 

這一餐花了不到四千大洋,因為我們食量都不大,所以套餐只點了一套,再加點沙拉和配菜,份量很剛好,只留下薯條吃不下。狠推薦這家牛肉,個人覺得很不錯!

 

重要的是,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好悠閒的下午和晚上,這餐吃好久啊~~從五點吃到八點多!而我的時間本來不就是要花在我愛的妳和你身上!!

 

p 2010-09-03 11:40:24

你可以再好命一點阿~超羨慕ㄉ拉

版主回應
這家牛肉真的蠻好吃的.雖然附餐還好... 2010-09-06 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