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08:05:25阿給

蔔蔔的生長紀錄---4M

     

本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那雙眼皮~~雙眼皮,~~她長出來了呀!雖然只先長了右眼,導致蔔蔔有點大小眼,Orz………

但是我相信另一邊遲早是要長出來的 。真是讓老木我稍稍寬心:蔔蔔是個有雙眼皮的寶寶呢,哈哈哈哈~~!終於不會再被她老北懷疑我偷漢子了!對啊~~爸爸媽媽都有雙眼皮,我的蔔蔔怎麼會是單眼皮呢?

有雙眼皮,眼睛看起來果然比較大,越來越有女孩兒的樣子了。看著她的小樣子老木我又陷入全世界爸媽都有的迷思覺得蔔蔔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喲!

 

不過頭髮還是不肯長多一點,所以老木我買了一條髮帶給她,帶上之後成功營造出一種頭髮好想很多的假象,因為把額頭蓋起來只留下頭頂的頭髮飄ㄚ飄~~真是很有心機的一條好髮帶!

 

 

紀錄一下她這個月的大小事: 

 

很喜歡人家把她舉高,只要用這招就會笑嘻嘻的看著妳,我常用這招哄她開心。

 

還是非常需要人家陪伴,平常醒著的時後,一定要看有人在身邊,就算不抱她也得在她視線範圍內活動,否則一發現沒人在,馬上唉唉叫!而且老北發現蔔蔔不耐煩或是生氣的時候會用嘴唇發出噗~~噗~~噗~~的聲音,(真是笑死我了.......)這時候如果眾奴婢不快趨前伺候,就準備要聽她的假哭,再不理會她,那她就會大哭了!

 

會咿咿嗚嗚的發出聲音,有時候甚至會大聲尖叫,真不知道她尖叫的原因是甚麼?不過我們聽到都會覺得好好笑喔!

 

愛吃手指頭,吃得吱吱作響,一副很好吃的樣子。

 

 

可以很準確的握住人家的手指頭,然後玩很久,每當這時候,老木就好開心的貢獻出手指讓蔔蔔玩個夠~~。

 

已經會側翻了,但是還不會整個翻過去趴著。

 

仍舊非常喜歡坐車,我現在如果要獨自載蔔蔔,都讓她坐在費雪阿姨上,然後放在副駕駛座!讓蔔蔔可以欣賞外面的風景,然後又有老木我的陪伴,這樣她就可以很有安全感的安靜在一旁自己找樂子。不過這是錯誤示範!其實是不可以把嬰兒放在前座又沒有安全座椅!

條伯別來開我罰單啊!實在是因為蔔蔔真的很不愛坐我們幫她準備的安全座椅,因為她看不到人會寂寞咩,一寂寞就假哭咩!一假哭老木就捨不得咩! 

對於別人逗她越來越有反應,會大笑,每當看見她的笑容,我也忍不住要開心,被一種溫暖而幸福的情緒佔滿。

 

 

晚上幾乎已經不需要起床喝奶了,可以一覺到天亮。所以,雖然對保母的某些個性有點兒無奈,但是看她把蔔蔔作息調整的狠不錯,也就忍了下來。(關於我這位阿婆保姆,改天再專文寫寫她)

 

上周起給蔔蔔換了比S26更貴一點的S26 資兒樂,老木的想法是,貴就是好!!!就給她吃好一點的,希望蔔蔔雖然只吃了兩個月母奶,就因為她老木懶惰而全面吃配方奶,也可以一直健健康康的長大。

 

身高:62cm

體重:6.2kg

食量:180ml/4.5hrs

尿布:終於把大家送的S穿完囉,現在開始穿M

  

 

 

p 2010-07-16 08:16:09

我同事說蔔蔔好可愛喔...想咬她ㄉ臉耶~我也好想吃她喔.....對壓.其實有時北鼻尖叫哭鬧我也會想笑耶..就不知嬰兒們在不爽蛇摸...然後大家手忙腳亂就很想笑....

一個孩子的娘 2010-07-14 23:26:13

可愛+漂亮

P 2010-07-14 12:03:25

雙眼皮長出來真ㄉ很有效果A~蔔蔔ㄉ臉好碰皮好可愛喔~

版主回應
雙眼皮真的很重要!! 2010-07-27 00:5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