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01:32:38阿給

威尼斯人酒店套房

 
 

 

這次到澳門,最讓我滿意的應該就是威尼斯人酒店的套房了。

 

在大廳完成check in 之後,穿過超級大賭場,迷路了將近十幾分鐘之後,終於來到十四樓的房間。一進門我們都忍不住,~~~了好大一大聲!這…..…..這才是人住的房間啊~~(含淚)!這幾年出國玩耍到現在,這還是老娘住過,最對我胃口的酒店房間。連之前住的馬來西亞金馬皇宮相形之下也遜色不少!

 

 

 

一進門右手邊是浴室,除了精美的備品之外,牆上還有我最喜歡的古典金邊畫框鏡。我是真的很喜歡這種鏡子,之前在裝潢五號的時候還特別要求設計師幫我裝了好幾個在家裡。

 

漂亮的梳妝台。(真想搬回家)

 

 
再往前走,映入眼簾讓我心花朵朵開的就是這張床!床組配色很高雅,金色加上灰藍原來這麼好看。

 

 
 

更重要的是那個床頭的小圍帳造型。讓我研究了它好一陣子,很想在家裡也來弄一個,因為好美好夢幻喔。

 

 

房間盡頭則是小客廳,除了整面的落地窗可以俯瞰窗外之外,客廳中的傢具全部都是很合我意的古典傢具。

 

 

沙發背牆還掛了一個中國式的窗櫺,既突出又有種中西協調的美感。

 

 

 

 
 

牆上的掛畫,造型優雅的椅子,電視櫃,圓桌,檯燈……,充滿了濃厚的歐式風格。我開心死了,所以根本不急著出去逛,在房間裡忙著拍照就花了不少時間和相機記憶體。

 

 
 

 

 

 

最後還硬是裝悠閒泡了兩杯咖啡喝了起來。

 

 

裝備品的架子和皮質盒子也很有質感。

 

 
 

還有這個可愛的攪拌棒,是威尼斯面具造型的喔~~!我很愛,馬上規定哈泥不准用,幫我打包準備帶回家做紀念!

 

 

 

之前對於來澳門玩耍有點無精打采的我,突然就這麼開始興奮起來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曉婷 2009-06-25 16:51:53

之前 看國家地理頻道 就好想去 這了...因為有說明如何建造花的時間及每一個建築原因...
看了 韓國的流星花園後 更想去 .....每天吵我家老爺 他都不肯去.....沒想到 你有去 ....好羨慕喔!!!

版主回應
現在東森購物有在賣喔,我覺得很便宜很划算喔,快去看看吧!保證你不會後悔. 2009-06-27 23:46:52
P 2009-06-05 10:11:52

抄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