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2:45:15阿給

哈泥2008 生日快樂

 

今天很重要。30年前的今天,你出現在這個世界上,為往後的相遇正式開啟了序幕。這是何等有意義的日子,值得大聲歌頌與歡慶。

  

 

 

HTC 的鑽石機 我知道你注意很久了。所以這次不再像往年一樣在你生日的時候送你手錶,就直接買這支HTC 的手機了。雖然我不太喜歡送人家手機當生日禮物,因為手機淘汰率實在太高,尤其是你這種一年換一隻手機的傢伙,感覺上無法珍藏。我總希望彼此送給對方的禮物是可以珍藏的東西,就像是決定長久珍藏我們的感情。

 

 

 

世界上所有的愛情都有其保鮮週期和興衰軌跡。有些電光火石,一瞬發生卻也快速消逝。有些慢火熬煮,漸漸加溫。有些轟轟烈烈,愛的狂熱甜膩。我不知道我們屬於哪一種?我只知道,自從去年做了那個重大決定,我就準備以一輩子去思考探求這個問題的答案。

但是,可以很肯定一點是,你是上帝賜給我最好的禮物,我會盡一切努力把你繼續收藏下去,因為這份禮物到目前為止都非常的可愛使用起來也堪稱順手:

 

不會輕易惹我生氣,雖然和婚前小心翼翼呵護著我的程度相比已經有點減退。

 

蠻細心,會照顧粗心的我一些生活上的大小瑣事,比起大咧咧的本人,簡直就是個娘炮。

 

脾氣還不錯,但是有時候會不小心透露出不耐煩的樣子。

 

很少跟我吵架,也從沒有家暴事件發生,(是說誰家暴誰還不知道)冷戰也頂多維持半天,不管是誰錯一定會先來哄我。

 

天生的諧星,每天都有一百種方法逗我發笑。

 

很會講話,耍嘴皮、虎濫功力一流。

 

在我眼裡好帥好帥,鼻子眼睛嘴巴,都恰如其份的分布在帥臉上,雖然你一直想減肥卻一直失敗,體重還是74,肚子還是像ET

 

全自動不需插電的衛星定位系統,永遠都會回報所在地,不怕遺失。

 

能夠清楚知道你的心意,不需猜測。屁股一撅就知道你下一步要做什麼。

 

喜歡載著我到處兜風,要你往東就往東,往西就往西。

 

聰明又奸詐,很多事情一點就通。

 

臉皮超厚。

 

很好使喚。

 

從不會要求我做我不喜歡做的事。

 

...........................。

 

 

哎~~ 懶得寫了,只想讓你知道你在我心裡眼裡仍然這麼可愛,只想祝你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上一篇:喵喵的紅領巾

下一篇:大快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