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02:07:14阿給

超級可愛連環包

 

這是我最近發現的好東西。

 

上周六晚上去逢甲逛街,敗了幾件衣服和褲子之後,風實在太大,(因為薔蜜颱風即將來襲)我被吹得七昏八豎,所以打算早點回家,不過就在臨去之前瞥見了路邊有一攤在賣的這個可愛的包包。(其實是哈泥先發現然後叫我看,我才看到的。厲害,算你眼尖!)

 

外表看起來就是一般的化妝包,但是仔細拿起來一看!!其實是大有玄機的。哈哈~~它是一個包中包啦~~。裡面共計有小小特小,五種不同size
看他們
一層夾一個好可愛喔~~~。有很多不同的花紋,也有仿皮質和布料兩種材質。

我只花了三分鐘就選了這個 豹紋 ,因為我愛豹紋,它是萬年不敗花色。


 

這麼多包包的用途到底是什麼咧?

 

通常女生出門需要帶很多東西,好啦~~至少我就是這樣!零零碎碎的東西一多如果沒有好好分類就一股腦放進去,會把包包搞得像垃圾堆一樣凌亂,也不好找你要的。但是有了小包就不一樣啦!可以把小東西分門別類放進去。所以女生的大包包裡面都會配備有小包。

現在有了這群小化妝包,大家都長得一樣,只是大小不同,包包裡面整齊的境界就更上一層樓了!! 哈哈哈哈。讚~~(忍不住要豎起我的大拇指)

 

看大家擠在一起的樣子,好熱鬧。


 

五個包,我分別拿來裝銅板,裝數位相機,裝面紙和衛生棉,裝化妝品。還有一個現在還不知道要裝什麼……我得好好想一想.


現在我每天帶著它們出門
,還有一個手機袋和皮夾,哇塞!包中有包,包包相連到天邊哩!

 

一組五個想像不出的便宜價錢,才一百元,質感不差, 容量又大,我很喜歡它們。
P 2008-10-03 15:06:56

有Family的溫馨與擁擠.特別是裝載LV裡面..呵呵喝

版主回應
就是一大家子咩~~~ 2008-10-04 02:2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