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01:34:12阿給

樹太老日式定食

最近北大路上開的一家日式定食餐廳,叫做『樹太老』聽說飯和高麗菜絲、湯、小菜都可以免費續點,最近的日式定食餐廳好像頗時興這樣,之前去吃在光復路上的 ”定食八”也是。

下午兩點多我們才去,居然還是客滿,要等上四十分鐘!真的這麼好吃喔??我稍微又提升了對這間店的期待。

不過等到進去餐廳坐定之後,我才發現其實位置並不多,想當然爾就常常需要大家坐在門外等候了。這倒是替他們這間店做足不少廣告。讓來來往往的人注意到店門口老是大排長龍?!

此外樹太老標榜使用越光米供應給顧客無限量的白飯,所以我對他們的飯也很迫不及待要試試。不過吃了一口沒有很驚喜的感覺…….,有點硬, 並沒有我以為的好吃!於是突然想念起前幾年去日本大阪吃湯豆腐套餐的時候,所吃到的那碗飯,真的好讚,到現在我還念念不忘,吃起來米粒軟Q有彈性,還充滿了米香,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啦。

話題扯遠了,回到樹太老。我們這天點了奶油香蒜菲力牛肉燒定食(220元)和蘿蔔泥豬排定食(178元)。
老實說牛肉不好吃,我老覺得吃起來像是豬肉,沒有表現出牛肉的口感,並不出色。
豬排就好很多,一口咬下蠻香脆軟嫩多汁的,果然來到日式餐廳,炸豬排是比較保險不會出錯的菜色,我真後悔自己幹嘛點啥菲力牛咧?
附餐的飲料是紅茶和柳橙汁,也是普普通通。飯後甜點則點了冰淇淋,端上來有點融掉,不夠硬,但是頗香濃,還可以。

這間餐廳給他75分,適合喜歡吃飯的飯桶型食量人士蒞臨。不喜下廚者亦可以少量金錢獲得還可以的服務啦。

至於餐廳名稱為啥取了一個如此怪的名字~~『樹太老』??我還蠻好奇的。不過哈泥由店名引申,發明了一個特A級的黃色笑話,我快笑死。礙於網路分級制度,我這台算是普級的,所以想聽的人可以親自洽詢本人,我再說給你聽。
小平 2008-08-03 02:33:30

今天去台北 看到這家 就給他進去了 ....
豬排真的好吃 但是 除此之外 沒有什麼特別的 不知道為什麼那的多人吃??? 因為可以續的飯....可以續的小菜.... 可以續的湯?? 不過我還真的有續小菜啦 :P BTW 我要聽笑話 快跟我說 ....

版主回應
因為這笑話太過猥褻,所以要四下無人才能告訴你啦...... 2008-08-05 1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