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21:50:00眼淚

 

 

笨的是我

 

 

笨的是我又相信她

笨的是我又相信那六個字

笨的是我

 

其實一直都是

 

 

在愛情裡面

我總是不知道怎麼辦

我總是不知道如何做

 

大小姐脾氣一直是我的壞習慣

甚麼時候她會是好習慣我不懂

大小姐脾氣大家都討厭她也是

大小姐脾氣沒有人喜歡我知道

 

倔強 孩子氣 愛吃醋

都是我的強項 倒不如說是驕傲

沒有人可以超越我

 

那並不代表

可以一再的欺騙我

人 都很賤我知道

人 不就是這樣嗎

 

一直是雨天 我愛的雨天

 

怎麼接

 

 

 

 

 

我不會愛著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