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15:57:33乖乖的..

胡思亂想...

婧說:無論有多少人放棄了你, 又有多少人還在乎你, 你一定不能放棄自己...

謝謝!

你說的我會記得!

如果想要守護就代表喜歡... 那麽, 你去守護她, 而我, 將守護你...

我的你, 你的她, 現在還好嗎?

曦C說: 為八值得d’東西付出太多, 自己也會變得沒有價值!

她說我總有一天會明白, 可是, 她卻從來沒有告訴過我, 什麽是值得...

不知道什麽時候, 開始變成説話不算話的小騙子...

前兩天還在信誓旦旦的說要把他從記憶裏抹掉, 再也不傻傻喜歡他...

可是, 黨他經過, 黨他出現在我的視線裏的時候, 我的嘴角還是會不自覺的上揚...

黨楓跟我說, 別人站崗值勤都那麽蠢, 可他站在那裏啊, 就是帥的時候...

我會很大聲的說: 我知道啊! 然後在心裏贊許一万遍...



我們總是很容易相信率直的人...

所以, 被一個你認爲很率直, 很真誠的人騗, 真的會很難過...

讓你嘗到這種痛, 真的是我的錯...



第一次發現, 人剛睡醒時的聲音可以那麽好聼...



可以很輕易感覺很幸福...

聽到他們說, 怎麽還不睡覺啊? 快去睡!

在臨下綫的前一秒還不忘發一句, 快去啊!

我可以把它理解為關心, 也會這樣理解...

因爲, 我會覺得幸福...



一起站在樓梯口沉默的背影...

記起沉默是金, 明白什麽是真正的友情, 好想你!


一場籃球賽, 姍姍來遲的籃球賽, 牽動着大家...

賽前的狀況不斷, 不知道預示着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