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21:00:51乖乖的..

變回從前....

還以爲是多好的朋友....

原來再真實的所謂友誼一樣需要長時間的維繫才會變得珍貴....

短暫得朋友....短暫的相處時間....

什麽都造就不了....

面對問題的時候....

她才更像一個真正的朋友....

那麽....可以這樣嗎?

很認真很認真的在家裏仔細的想....

怎麽解決這件事才能繼續你們的友誼....

才會不傷害到你的朋友....

至於其他閑雜人等....那就無所謂了吧....

隨便點是嗎?即使會傷害其他人也沒關係的吧?

只要自己和朋友沒事就好啦!

從來沒想過曾經這麽在乎的友誼....一霎那煙消雲散....

從此我不知道你你也不再知道我啦....

你的世界繼續變回從前....

我的人生回到沒有認識你以前的軌跡....

從今以後....

你不問我我不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