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18:00:17乖乖的..

所謂幸福..

楓葉說..乖乖姐姐你好幸福哦...
我都有點羡慕拉..

幸福? 幸福嗎?羡慕我?
爲什麽其他人都說我幸福..自己卻不覺得呢?

也許因爲周圍比我幸福的人太多了吧!
在他們旁邊,我已經感覺不到那些被她羡慕的多到汎濫..
自己卻一直認爲很渺小的所謂幸福...

每個人總會有一個人能為你帶來幸福和感動..不論是誰..

小伊可以把Cc對她說的每一句話都記得很清楚..包括時間..内容..
然後寫成日記..
連我看了都感動的一塌糊塗又何況Cc...

他完全不經意的一句小心一點哦..
我可以從去學校的路上一直到那個下午都開心得不得了...

這個也算是一種幸福吧?

影響不好..曉得吧?
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