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2:04:21一度讚

充滿意外的日子 - 雪特篇

繼上篇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jiayuwu/3/1289886615/20070702210432/#centerFlag
我沒有料想到,今天會是一個這麼不平凡的日子
為什麼這麼樣說咧!

因為,我不知道是走什麼狗屎運
今天讓我踩到了黃金,雪特耶~
這樣就算了
我很狼狽地走到火車站,在廁所清理好鞋子後,想說要去北門路逛逛
難得請了假,當然要好好走走逛逛,看看書也好
沒想到,等我停好車,過了馬路後,竟然又發生了一件令我很錯愕的事情
我 長這麼大 第一次遇見變態
而且~還是在熱鬧的北門路上,光天化日之下耶!
這個變態男,腦袋裝什麼鬼東西丫
一路尾隨我,還一直講些有的沒的令人作噁的話
最後竟然還跟我說:我們做愛好不好?
天~~~~~~~~~~丫~~~~~~~~~(其實當下很想拔腿就跑)
那時也十一點左右了
雖然人潮沒有假日那麼多,但也不是說完全沒人丫
真的很塞耶!我當時怕得要死,結果只好躲進7-11裡頭
待了半小時左右,確定那個變態男不在外面了,我才敢出來騎我的車車
回家吧!害我逛街的興緻都沒了

回家的路上,肚子餓了起來,念頭一轉,想想,還是先吃點東西再回家吧!
我隨意地停在一家簡餐店口,提著我的大包包進去
(今天真的很悶熱,吹吹冷氣消消暑也好,我是這麼想的)
沒想到,我一踏進門口,櫃臺沒人
雖然已經是下午一點了,但門口也沒放休息的牌子
(應該有開吧!旁邊有人在用餐丫)
過了一分鐘後,一名男服務生出現了
我拎著我的大包包(裡頭放著我的作品集)
我反射性地微笑了一下(我想點餐丫,怎麼沒問我要點什麼?正當我納悶時)
結果~男服生看了我一眼,愣了一下,劈頭就問:『應徵嗎?』
我,沒有丫,我要點餐-->(難道我身上散發著一股求職的味道嗎?)


今天,是什麼日子呢?搞不懂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