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0:04:38毛嗄♪

10/20 台北ˋ松山 我們來了@@

我 冠勻 貝貝 魚咩

一起約去台北車站...

貝和魚去地下街買鞋鞋

我和冠去阿光買文具...

很簡短的行程...

之後

我們要去饒河街逛逛~

就去坐火車


到目前一切都很平靜喔...

我們一行人到了4A月台等莒光...

才剛下去,

有一個人就說...

{你們怎麼在這裡?!}

XXX!

我嚇到了=口=

原來是張鳴恩阿!!

整個就是ㄘㄨㄚˋ到...

哈哈


-----上了火車------

到了饒河...

還很早!!

我們就亂逛= =

逛到5點吧!?

就開始瘋...

先去玩籃球機

掉娃娃

等等...

後來我們看到有抓魚的...

就去抓了...

哈ˋ

我抓的最多=ˇ=

後來帶了4之魚回來!!

我和魚咩要一起養...!!





快要回去的時候...

我們去買車輪餅~

等了超久的

等的時候

我還有看到廖翊吟和他妹~

哈ˇ



最後最後...

我又發瘋了...

=ˇ=

((老習慣~

哈哈...


所以 跟我很熟的人都會知道我的真面目了...

哈哈




上一篇:中秋ˋ

下一篇:15屆亞洲節慶會=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