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2:34:14毛嗄♪

[大貝]點ˇ

Q:你叫什麼名字 ?!
A:李阿加云

Q:喜歡別人怎麼稱呼你 ?!
A小加加= ="

Q:是男生還是女生 ?!
A:當然是女的喇ˋˊ

Q:你是外貿協會嗎 ?!
A:嘿嘿...

Q:你是去死團的一員嗎 ?!
A:阿勒...亂打@@應該是去死去死團= ="

Q:用一個詞形容你的長相 ?!
A:你說勒...

Q:用一首歌形容你在愛情方面的現況 ?!
A:我不流行歌喇=ˇ=

Q:用一個句子形容你的初吻 ?!
A:我又沒有男友!!囧~

Q:最貼切形容愛情的句子 ?!
A:在我的眼裡,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什麼鬼阿!!?)

Q:如果可以 , 想投胎成哪種人 ?!
A:人就人阿...難道是外星人噢?!

Q:理想初吻的場景 ?!
A:就跟你說沒有了咩ˋˊ

Q:你想你的情人怎麼稱呼你 ?!
A:沒有情人喇ˊˋ

Q:初戀是什麼時候發生的 ?!
A:到底是誰出這個爛提?!

Q:曾經暗戀印像最深刻的人 ?!
A:說出來就功嘞= =

Q:妳的男性朋友還是女性朋友較多 ?!
A:一半一半!!

Q:本身有很要好的青梅竹馬嗎 ?!
A:有阿(點頭)!!

Q:目前和青梅竹馬的關係是 ?!
A:不確定噎...=)

Q: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
A:浪漫?!囧

Q:遇過條件最差的追求者是什麼樣的人?!
A:我沒追求者= ="

Q:喜歡的人講哪句話會讓你開心到爆 ?!
A:痾...說出來會害羞噎=///=

Q:覺得現在的另一半或是喜歡的人怎麼樣 ?!
A:不同校,不是問題!!

Q:你會如何稱呼你的另一半 ?!
A:DEAR= =(噁!!)

Q:失戀時會如何發洩 ?!
A:依照慣例-----去撞牆!

Q:有沒有曾經被告白的經驗 ?!
A:= =我真的很想扁出題的人喔ˋˊ

Q:認為學生因不因該談戀愛 ?!
A:哇靠...誰出的?!到底是誰?!字還打錯噢!?

Q:會不會跟朋友去參加聯誼 ?!
A:沒是參加幹麻?!

Q:覺得我國男女優質嗎 ?!
A:爛!!爛斃了...(大部分,我朋友就很優XD)

Q:妳覺得哪一國產出俊男美女 ?!
A:CANADA

Q:喜歡單眼皮還是雙眼皮 ?!
A:看臉漲的怎樣喇

Q:覺得愛情跟麵包何者較重要 ?!
A:麵包=]

Q:自由跟愛情何者較重要 ?!
A:自由阿ˋˊ

Q:[ 男人的愛情建構在性 ]這句話有道理嗎 ?!
A:一句話:放屁喇!!

Q:你認為最成功的告白方式是什麼 ?!
A:拿出戒指,跪下@@

Q:覺得性比愛重要嗎 ?!
A:都一樣喇

Q:情人因該從朋友做起嗎 ?!
A:誰?!又打錯字= =[應該]←董梅?!

Q:相信天長地久 海枯石爛的愛情嗎 ?!
A:絕對相信ˋˇˊ

Q:對電燈泡有什麼看法 ?!
A:光頭?!

Q:對遠距離戀愛的看法 ?!
A:我現在屬於...遠距離暗戀!!XDDD

Q:妳喜歡親吻還是擁抱 ?!
A:都愛喇ˋˇˊ

Q:相信王子跟公主會永遠在一起嗎 ?!
A:放屁啦...你相信童話故事噢!

Q:覺得情人要天天見面嗎 ?!
A:不一定...

Q:分手後還是朋友嗎 ?!
A:看對方

Q:喜歡上了兄弟姊妹?!
A:我才不要ˋˊ

Q:戀情遭到家人反對 , 會堅持嗎 ?!
A:會~~絕對ˊˋ

Q:朋友都不支持你的戀情 , 還是走的下去嗎 ?!
A:會阿..

Q:和好朋友同時喜歡上一個人 , 怎麼半 ?!
A:友情比愛情重要ˋˊ

Q:另一半要到國外唸書會分手還是會持續下去 ?!
A:當然是持續...大不了我跟去

Q:太太瘦不下來 , 丈夫還會繼續愛他嗎 ?!
A:我是女的耶ˋˊ怎麼知道..

Q:感覺不錯的人和你告白 , 你會答應他嗎 ?!
A:會阿

Q:如果全世界允許 , 你想要有幾個丈夫或太太 ?!
A:我不貪心...我只要100萬個@@

Q:如果全世界的異性都死光了 , 妳選擇同性戀嗎 ?!
A:那我要跟他異性一起死!!

Q:如果全世界的人類都死光了 , 妳選擇人獸戀嗎 ?!
A:全世界人類噎!那我當然死阿...白痴!!

Q:如果剛交往沒多久 , 對方要你去他家 ?!
A:要件父母噢?...那麼快?!

Q:妳的另一半整形成妳討厭的模樣 , 你還會喜歡他嗎 ?!
A:感情好就會!!

Q:如果發現另一半喜歡上同性 , 你會怎麼做 ?!
A:勇於面對

Q:為了追求愛情會去整形嗎 ?!
A:不ˋˊ

Q:如果有喜歡的人會表達心意還是藏在心裡 ?!
A:心理ˊˋ

Q:喜歡跟異性有肢體上的碰觸嗎 ?!
A:很怪八?

Q:會因為愛情或失戀去傷害自己或它人嗎 ?!
A:不ˋˊ

Q:會希望知道前男 女友的現況嗎 ?!
A:還好ˋ阿災@@

Q:覺得好男女人一定要有什麼條件 ?!
A:只要是人就好

Q:接受對方比你大10歲的戀情嗎 ?!
A:差好多耶

Q:接受對方比你小10歲的戀情嗎 ?!
A:不要

Q:會不會在意跟另一半的星座或血型速配 ?!
A:我只要參考@@

Q:想跟哪一種人結婚 , 有錢還是外在好的人 ?!
A:外在

Q:比較希望和相同職業的人交往嗎 ?!
A:再說@@

Q:如果發現另一半和你個性不合 , 該怎麼半 ?!
A:提出分手

Q:希望幾歲結婚比較好 ?!
A:28!?

Q:希望和第一任男 女友結婚嗎 ?!
A:有可能媽?

Q:以後想要生幾個小孩 , 男還是女 ?!
A:1個女= =

Q:以後會努力賺錢給另一半嗎 ?!
A:應該他要給我ˋˊ

Q:你想要送情人什麼禮物來度過情人節 ?!
A:巧顆粒

Q:比較想要男女合校還是男女分校 ?!
A:何孝囉...不然變成同性戀

Q:會告訴另一半以前的戀愛史嗎 ?!
A:....

Q:覺得另一半內在要比外在好 ?!
A: 勒勒?

Q:你會給另一半多少自由 ?!
A:看看

Q:最希望你的另一半具備哪種才藝 ?!
A:會樂器...

Q:覺得網路是不是最好交男女朋友的管道 ?!
A:注意安全= =

Q:覺得男生還是女生比較好色 ?!
A:當然男生

Q:是不是覺得女生都一直想減肥 ?!
A:....

Q:男生一定要擅長運動嗎 ?!
A:屁

Q:覺得男生女生出去一定要男生付錢嗎 ?!  
A:公平一嚇...

Q:喜歡牽別人紅線嗎 ?!
A:好哇

Q:覺得自己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哪裡 ?!
A:阿災

Q:覺得自己是什麼類型的情人 ?!
A:古怪?

Q:喜歡自己做什麼樣的夢 ?!
A:殺人...或被殺

Q:羅曼蒂克的愛情對你來說重要嗎 ?!
A:不重要

Q:覺得自己有戀父或戀母情節嗎 ?!
A:才沒有ˋ

Q:喜歡搞曖昧嗎 ?!
A:我喜換唱曖昧...= =(屁)

Q:妳自戀嗎 ?!
A:我朋友比較自戀

Q:對待另一半的方式有什麼怪癖 ?!
A:.....沒另一半

Q:覺得自己是不是容易觸景傷情的人 ?!
A:不

Q:妳覺得自己是好情人嗎 ?!
A:問他

Q:在愛情裡扮演的是大小男 女人呢 ?!
A:阿勒?!

Q:妳是一個愛吃醋的人嗎 ?!
A:恩ˊˋ

Q:你是個很注意形象的人嗎 ?!
A:SOSO

Q:覺得哪個顏色能代表愛情 ?!
A:紅色?好噁...

Q:你在填這份問卷時你想到誰 ?!
A:他

Q:愛情100問 , 你要問什麼 ?!
A:誰出的題目..ˋˊ

Q:妳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問他悶

Q:喜歡的個性是 ?!
A:= =

Q:討厭的個性是 ?!
A:=ˇ=

Q:自己想變成理想的類型 ?!
A:隨拉

Q:給關心自己 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 ?!
A:要永遠愛我噢!!

Q:喜歡做問卷嗎 ?!
A:這個我不喜歡ˋˊ其他OK


點:要幾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