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22:34:05愛幻想女孩

2011.7.17

昨天,是我們一個月來
睽違已久的旅行


我知道你的抱怨及不滿


我...沉澱了好一陣子
但是  我醒了


之前的我
就像被酒精麻醉一般
一直處在迷惘狀態
不願意面對現實
像鴕鳥般  躲了起來


很多的不開心
很多的疑惑與不安
瞬間爆發
讓我一時無法接受
所以我悶了   慌了   怕了


這段時間
想了很多
也或許想的太多


以為可以沖淡掉一切
原來?!
感情已經穩穩扎根
想要抽離
很是痛徹心扉


好痛好痛


不想再被謊言束縛
不想再讓自己越陷越深


可是我沒有志氣   沒有勇氣
我還是退讓了
終究輸給自己


所以   看開想開了


對你的冷漠   我道歉
對你的忽視   我道歉
對你的愛     我接受
對我的笨     請原諒


你還會繼續愛著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