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4 09:14:45張磊

顧凌扶住額頭

  顧凌扶住額頭,聽着外面的人的聲音,一個溫柔有點斷斷續續,一個清脆像是小鳥輕鳴。試一試吧,那個女孩雖然有怪異之處,但是她身上卻並沒有什麼惡意。
  時間到了,楚舒收拾了下東西,正想和顧凌打聲招呼,就看到他從屋內出來。「今天我送你吧。」
  楚舒愣了一下,連忙推辭說不用,但是顧凌自顧自的換上鞋子,開門,然後站在門外等她。楚舒無奈,只能和陳阿姨說了再見往外走。
  陳君蘭望着兩人出門,屋裡恢復了冷寂,她轉過身走到剛才兩人寫字的地方,獃獃的坐在,不知道在想什麼。
  顧凌出了屋,走在楚舒前面,帶她往外走。楚舒看他今天神色冷漠,不像以前那樣和她相處時微笑着,便也沒說話,乖乖的跟着走。但是走着走着,就覺得不太對勁了,「那個,顧凌,你是不是走錯了?這不是我回家的路啊!」
  顧凌沒有回頭,淡淡說了一句,「我有事想和你談。」
  楚舒愣了愣,什麼事還要專門找地方說,正想問問是什麼事,就看到顧凌停下了腳步。「那個,不知道你有什麼事要和我說?」
  顧凌沒答話,坐到椅子上,示意她做他旁邊。這裡是一個小公園,現在人很少,只有幾個小孩在公園裡打鬧。楚舒轉頭看他,正想再問一遍,就聽到顧凌說話了。
  「明天我就要去h市了,想和你談談關於我母親的事。」顧凌望着前面幾個正在沙坑裡玩的小孩說道。
向您推薦:包膜  玻璃貼紙  s7 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