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4 09:01:56張磊

我後天要走

  「笑笑,我後天要走了,這幾天你一直有事,明天你總要騰出時間陪我出去逛一下吧。」陳敬看着手中的盒子笑道。
  楚舒拍拍頭,都忘了陳敬哥哥只在這邊待一周了,這幾天自己也沒有去找他,他打電話讓自己出去自己也總是有事。明天喬坤的信按照時間應該不會到,陳阿姨那裡的話下午去吧,應該也來得及。
  「行,明天早上我一定準時到你家報到。」楚舒抱着抱枕笑道。
  陳敬聽了笑了幾聲,哪有讓女孩來接自己的啊,「不用了,我明天來接你吧。況且我們去的地方離你們家那裡也要近一點。」
  楚舒應了一聲,答應早上八點下去找他就掛了電話。旁邊的陳夢聽見了頭也沒回的問道,「是小敬啊?」楚舒嗯了一聲,陳夢就沒管了,沒看男女主角要親上了嗎?趁他爸不在好好看看,免得下次看電視的時候他爸又給我按快進!
  陳敬掛上了電話,把手中的盒子放在書桌上,從書櫃上拿下一本普通的書,翻開就看見了裡面夾着的一張照片。照片上是三個人在一個湖邊大笑的模樣,那麼青春,那麼美好。
  忽然,有點失眠了……
  ——
  小劇場:成功攻下美容系統的楚舒的生活2
  楚舒又被攔着表白了……
  楚舒:「我結婚了」,深情男子:「我不介意」
  楚舒:「我有女兒了」,深情男子:「我不介意」
向您推薦:產後護理  投幣洗衣  紅布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