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4 08:49:45張磊

還是高高瘦瘦的

  楚舒看了看走在自己旁邊的顧凌,還是高高瘦瘦的,穿着簡單的t恤背卻挺的很直,五官雖然平凡但是卻顯得那麼剛硬,是因為這個原因才報考那的嗎?狀元的頭銜帶來的獎金應該不少,但是那些錢估計全部用來給陳阿姨看病了吧。而躲記者恐怕是為了照顧母親,不想被別人打擾吧,如果自己遇到這種事……
  楚舒咬住嘴唇,恐怕自己遇到了這種事只會害怕躲避不知所措吧。她望着旁邊的人,雖然平時很沉默,但是卻並不陰鬱,比起自己上一世,可真是強太多了。看着他,突然覺得那麼平凡的面容也是那麼帥氣。
  等到樓下的時候,楚舒和他打了打招呼正想離開,就聽見顧凌喊住了自己。「下午我要打工,所以不能來醫院了,如果你下午過來的話,母親有什麼問題可以聯繫我,在病床旁邊的抽屜里有一部手機,裡面有我的號碼,拜託了!」
  楚舒搖頭笑了笑,「不要緊,有事的話我會聯繫你的,你快去餐廳打飯吧,我先走了。」說完就跑了,楚舒邊跑邊想,其實顧凌,我也謝謝你,謝謝你教會我的東西。系統,這就是任務的目的嗎?接觸不一樣的人,了解其他人的生活態度,或許有一天對容貌我會變得不是太過在意。
  「注意,任務初級目標達到,任務點數十,望再接再勵。」楚舒跑步的腳一停,初級目標,看來這個任務很長啊,但是,就算沒有任務自己也會繼續的。不過,「系統,容貌變化程度全部給我放緩到最低,這樣變下去太恐怖了!」
向您推薦:永和搬家  新莊搬家  s7 edge

上一篇:真是令人吃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