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6:07:54無敵幸運興

《藍星之墜落》

飄流,藍色的星星,台北市貿101。

狂熱的不夜城,揮別二零零七,
十萬人的擁抱,我身邊的擁擠。  

「眼底星空,流星開始墜落,每一滴眼淚說著你要好好走」

我眼裡只藏得下的寂靜,
如同李聖傑在台上一首首的濫情歌曲。

只得詛咒,詛咒這世間的情人,只剩下你們在一起。
如此一來,你們變得怪異。
這世界,只活得下大多數人以為對的事情。
正如現在,大多數人看著煙火盛開,
我卻只注意遙不可及的那顆星。
如果孤獨可以傳達,那麼,我和它的意念相同,我相信。

二零零六,這顆星親眼目睹我倆的愛情開啟。

「用一年去維繫感情,用一秒鐘結束關係。」

把三改成一,我想用真實的經歷去唱出不真實的歌曲。
你說愛情從未出生,從沒死去。
我無法悼念。因為只有死亡才要哀悼哭泣。

你說佈滿天空的雲容不下一顆星星,你眼裡只容得下你自己。
你說愛情不過是一場兩個人的遊戲,遊戲總有一天要走到Ending。
你說生命的過程與經歷並不重要,只要結果滿意,就是人生目的。
你說開心的笑與難過的哭都是奢侈的表情,感受只要放在心底。

「只要沒有分離,天氣晴,能看見星星,我努力愛你寵你,調整自己。」

聽到你說月亮和雲可以同時並存,即將消失的是那顆藍色飄流星。
我還傻傻的笑著,不知道雲和月和星的涵意。
我變成你的舊愛,他變成你的新歡。
你對我,只剩下習慣。習慣我還能給你的,哪怕是一秒鐘溫暖。

「在愛情的隔壁住友情,界限太銳利,對不起,就一刀切開所有甜蜜。」

直到你寄信給我,直到你改變面具。
直到曾經給你的溫柔甜蜜,變成妳送回的利刃刺進我心。
直到今天,二零零七年的十二月三十一日,你們終於在一起。

我改變了我自己,
你改變了我的心,
我不見了我自己,也不見了我的心。

「眼底星空,流星跌落手中,我靜靜握著抬頭向上天祈求。」

飄流的藍色星星消失在我的眼底。
化成臉上的兩行淚滴,
掉在十萬人的台北.市貿.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