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09:50:59君子蘭

笑了幾嗓子

代言發布會嗎?聽說還得提前拍海報和廣告什麼的,不幹活兒了?」

  謝蓉嘖一聲,擺擺手,「還得好幾天呢,外面的事兒鄭姐替我跑著,我先歇息幾天再說,唉,漂泊在外,吃不好睡不好,元氣大傷啊!」

  元鷗哈哈笑了幾嗓子,「真不是心靈受創才過來求安慰求撫摸?」

  「哎呀我說你這個死丫頭!」謝蓉一骨碌爬起來,咬牙切齒的恨道,「老娘都說了是老娘先甩的他,有什麼可傷心的?再說了,人生這麼長,誰一輩子沒愛上過幾個人渣呢?」

  聽罷,元鷗摸摸下巴,眨眨眼,指著自己的鼻子,「我。」

  謝蓉:「……草!」

向您推薦:藻康留   狗異位性皮膚炎  台中IPHONE維修    

  **************

  第二天十點多去給谷毅送飯,剛好宋征也在屋裡,見她來了還往門口那兒掃了幾眼,「佑安沒來啊?」

  「蓉蓉在家給他念書聽呢,我就沒帶他來。」說著元鷗將手中的湯罐放到桌上。

  谷毅沖她丟了個飛吻,興沖沖道,「我已經跟醫生申請啦,再觀察三兩天就可以出院啦!」

  元鷗有點驚訝,「這麼快?」

  谷毅擺手,「不算快啦,大半個月了,而且,」他頓了頓,十分堅定道,「馬上就要清明節了啊,我才不要在醫院過!」

  旁邊的宋征跟元鷗齊齊鬨笑,前者又打趣後者,「哎呀小元宵這是有了新人就不要我們了。」

  「對!」元鷗相當

上一篇:怎麼說來著?

koling22 2020-10-30 11:14:11

感谢分享:http://www.viagra-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