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0:56:07qing

開心地一天

我今天很累

也很開心

今天睡不到3小時

趟下去

一下子

又要起床了

真的很累

為了這個報告

我身心疲憊

不過現在功成身退

今天中午去吃涮涮鍋

玩的很開心

吃的很滿足

好希望能再辦一次喔

娜娜老師竟然還是忘記我是誰了?

隨便撕了一張紙

看到熟面孔叫不出名子ㄉ

他通通抄起來

說是黑名單啦

還跟我們說

以後懷孕沒有地方去

可以去找她

@@

娜娜你好可愛喔~

又很搞笑啦!

下午上微積分

老師很認真盡責了上完這學期的課

以後就沒有老師的課

我很喜歡老師

他從2年級就開始教我們了

我們算是他的小孩ㄅ~

ㄏㄏ

謝謝老師這麼用心!

今天說了那些話

讓我覺得很感動、很溫馨

不過,老師不肯唱歌~

哈哈,我會耐心等待地

謝師宴有表演節目喔!

稅務法規老師請假

沒有上課

今天瑪利亞有回來喔~

陪著我們讀書

有妳真好ㄋㄟ

今天高個兒當老師

教我們衍生性商品

她很厲害喔~

ㄏㄏ

今天受益良多阿~

開心地一天

明天依早要去k書了

大家要加油ㄋㄟ

期末考加油!

大家ALL PASS~

上一篇:To my dear friend~

下一篇:努力k書

阿凡 2007-06-29 23:49:16

今天真ㄉ很開心
簡直就是段考後= =
哈哈
期待你把全部香片放上來ㄋㄟ!!
哇靠大家都蠻黑ㄉ
你真白!!
照像真好用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