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9:43:19(_繃帶_)

生命_愛

何時曾經感覺到被愛_

我們都不知道,父愛、母愛,才是最可貴的,

今天去聽課,聽到滿滿的收穫,一時無法形容,

家庭可以改變一個人,你是否多多少少有一點身受,

價值觀的形成,想法的建築,家庭都扮演很重要的腳色,

多陪陪爸媽,成熟點,有時候不捨會少一點,

人都會老的,不只付出的愛,也要接受的愛,

家人,老師,朋友,情人, 都是重要的愛,

今天我對愛又有更進一步的感受,停下情緒,

看到週遭的人,會發現,我的愛只是一坨鼻屎,

隨時都有人的愛超越了慾望、物質與言語,


精神上的愛,只需要一點點,就會感到溫暖、溫馨,



你我都不敢把愛說出來, 一句我愛你,都留给情人,


是否也對養育自己長大的爸媽,說? 謝謝您。


我愛你,呢?最包容的莫過於爸媽,看你做錯,

我們卻厭煩,卻反彈,是不是擁有就不珍貴,

現在的我要去聽,聽聽他們的想法、聲音,

一半是自我判斷,一半是為了我兒,.0.0.

將來我的期望當然就是,有個可愛孩子,

我希望他/她可以有正確的價值觀,

我希望我可以好好做好一個父親,

這是我做大的夢想之一!

就是當一個好爸爸!我的好需要現在就要培養!


也對爸媽有些回覆,我會進步,我要加油,


因為我會不好意思,




對妳說, 我愛你,

上一篇:安全_感

下一篇:回家了_

浩呆 2008-01-31 19:48:10

摁摁~
去想想爸媽的用心良苦˙ˇ˙
嘻嘻
阿宇是鳥頭+大鼻孔+香腸嘴

哈哈哈~ (笑翻)

版主回應
哇靠,這種騙自己的話也說的出口。

你才是椎頭、Vㄕㄟˋ、喇叭嘴。

浩呆是瓜呆。
2008-02-03 16: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