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8:20:23Ji a

鬧鐘*公館*濕

昨天晚上想說要把三民和國文看完
熬夜

狀態打說 閒置太久要叫我..

到了2點多吧 真的趴在桌上睡著了
3自己醒來 看到電腦一排即時通視窗在閃

一堆天才= = 用即時通密
"起床了" "你閒置很久摟" "起床起床" "天亮了"
= =

唉喔= = 用密的我哪聽的到
看到我快笑死= = 天才
哈哈哈

還好我有自己醒來

不過阿
密我叫我起來的只有一個是復興人

阿你們其他一堆人是在幹麻
半夜不睡覺
還有人說失眠睡不著發呆
真不該說我是羨慕還忌妒
我想睡都不能睡ˊˋ


我有好多鬧鐘 哈
只要一閒置 幾分鐘爾以 就開始叮咚



今天考完
本來是打算要去四號公園打球
但是下著小雨
就取消了
就和心茹 琦琦 小憨 等教官和糾察收隊
就出校門 在福克多門口站了好久 決定不了要去哪吃飯
老師剛好也出來買飯
老師好好玩
還說要請我們吃


最後當然拒絕了
我們4個就坐上公車
去公館找吃的
到了公館在下一點點小雨
晃了很久
最後決定去吉野佳

吃飽後
在下超大雨
想說等雨小點再走
小憨和琦琦就跑去買撲克牌

因為我對這種賭博類的東西是個白痴= =
所以他們3個玩阿
我就聽mp3玩手機

然後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
他們叫醒我時快3點了
雨還是很大 不會停的樣子
就決定 淋雨吧...
4個就淋雨回家 一路上永和還淹水到了腳踝以上
回到家 好狼狽 好濕 好冷 好累


現在好想睡!累了

上一篇:相簿

下一篇:廣三孝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