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0:28:00Ji a

累甚麼

昨天放學和以前國中的朋友們回我們的補習班
看看老師們
哈哈
你們都沒變
老師也沒變

聊了好多好多
知道你們過的怎樣

還在補習班看到我們以前寫給老師的大卡片還貼在牆上
好感動阿
哈哈
看看我以前寫的
好好笑
哈哈哈
想起以前在補習班的酸甜苦辣
我們都一起撐過來了
現在各自都有各自的圈子
希望還是我們感情一樣好:D


回到家就11點多了
洗個澡快12點
開使用包裝的作業
裁紙就花了我好久時間= =
快3點的時候睡著
5點多醒來電腦動了幾下又睡著了
我的以拉差點當在那裡不能動
6點多有人打來吵醒了我

就起來趕快趕工
8點多小憨就來我家幫忙我
真是謝謝妳阿大憨
我房間沒整理 真抱歉= =+ 也穿的很隨姓

哎呀  很熟了嘛    ㄆ

只是很可惡的是備262騙了
害我們還搭小黃趕到學校
好貴阿><

到學校感覺好累
睡沒多少
成品也沒好到哪
好難過
英文課整個沒在聽
都在打瞌睡= =
眼皮真的很重很重很重很重很重

期間
還下了超大雨
復興小淹了一下
好像刮颱風
好大好大雨
雷聲嚇死人
全校好多尖叫亂竄

真是混亂的一天
回到家
只剩下累和一堆作業還在等我

素描 電繪 包裝還要補

可是我想看星光阿...

決定了
邊看邊畫素描! :D


上一篇:

下一篇: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