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00:01:58Ji a

好朋友

好朋友?


上個禮拜經過台北車站捷運站時 到書店晃了一下
在一本不知道甚麼雜誌上做了一個心理測驗
我記得他解答是說
: 也許在感情上或其他方面你失去了很重要的甚麼 . 不過你將會遇到一位真正對你來說很重要的朋友

我當時看了覺得很疑惑 真正對我來說很重要朋友? 是甚麼? 他會是誰? 遇到了嗎?
真正重要的朋友定義又是甚麼? 我不解

這些天 或許有一點點的答案吧
我感受到朋友之間的在乎 和信任
被在乎 和在乎他
被信任 也信任他

不會想對他隱瞞任何事 覺得沒必要 彼此乾淨透明
在他遇到困難 我希望能幫忙解決
我遇到事情 他是最懂我的那個

人是無法忍受孤獨的
朋友是不可或缺的
朋友可以是一輩子
有著彼此的默契
有著信任和依賴
會想對他再好一點
朋友很多 可是你很像不一樣

當初對你是那麼冷淡.現在想起我真對不起你
看到一些東西才驚覺 原來從頭到尾 你一直
都在.只是我沒去在意…我也發覺 我似乎有事情都會想到要跟你講
你也都會聽我講 雖然無法給我任何的解答 可是我已經覺得
很開心.因為你會真正的去聽我講 . 讓我安心
很多人都會聽 可是不是真正聽進去 敷衍嗎?我也不會講
我也不懂怎麼說你
你總是默默的 所以讓我現在才發覺你 哈
我相信你會是一個很特別的朋友
也是很重要的朋友! 相信值得我信任


知道你以前發生很多不愉快的事 我不方便多問
不過現在開始就別去想他了
畢竟都過了
現在做好你自己就好了
過好現在的每一天
回憶就放在心裡
回憶不是要去忘記
是要學會放在心裡 記念 還有提醒你!
現在有很多事等著你
等著你去學習 去習慣 去面對
要撐過這段期間我知道很難很累
可是我相信一定ok的!
一起加油吧
有努力過就不會後悔
懂嗎


最後阿
和你聊天沒壓力負擔 很自在要說甚麼就說甚麼
讓我很輕鬆

總是很開心

謝謝拉!

上一篇:瘋完了很累*

下一篇:練 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