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02:03:03江江

漫漫長假

暑假不是個輕鬆的假期,
因為每天都在安排行程,
不然就要待在家裡一整天,
真的很無聊!



 
才放假一個禮拜,
我想我有了創舉,
因為我換了新髮型,

『長髮掰,短髮嗨』

睽違已久的短髮,
大概有五六年沒有剪過那麼短,
暑假過完,頭髮也長了,
所以我一點也不擔心,
這次還要換新髮色→蜜桃褐,
一直走低調路線的我,
這次還是衷於自我,
因為我不想跟小台妹比拼頭髮金。



 
星期四那天,
我見到久違的小瑤,
至於我的甜心,
我則是看到有點膩了,哈哈!
我們就四個人一起去逛街吃飯,
這樣的組合很酷,
不過我很喜歡!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融洽關係,

『你,表現很好!』:D

我給他看甜心的網誌,
他居然還摸摸我的頭說我賺到了,
我是不知道怎麼有人這麼不要臉,
不過這樣才像你阿,臭凱凱!
我才想說是你賺到了咧!拜託。



 
我很期待星期四的Double date喔!
我的小甜心!〈挑眉〉









2009-07-26 20:25:28

那我都要自己一個了。。。
我落單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