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2:00:09江江

胡椒廚房pepper lunch

5/25是小桔小佰和我的小聚會,

好久沒有坐下來聊聊天,

距離上一次的吃飯聚會,

已經有一、二個月了吧!

星期五就有人在電話裡面說什麼很想念我啊!

害我在會計課上就哭的唏哩嘩啦,

整個就是丟臉到家。



我們先是約下午一點,

有人改約一點半,

說什麼她要先整理房間,

後來還不是兩點多才到〈瞪〉哈哈!

我現在已經洗刷掉遲到大王的封號了,

現在新一代盟主是小桔,

不過還好在我跟小佰等位置的途中她就到來了,

不然我們都吃完了,看妳怎麼交代!
我們邊吃邊聊一些有的沒的,

妳們還是一樣那麼好笑,

真的是愛死妳們了!

什麼事情都可以跟妳們說,

連別人改名的事情我們也要說,

哈哈哈哈,我們真的宇宙無敵霹靂八卦,

後來我們吃完就開始拍照,

拍一拍小佰就說要到廁所用大鏡子自拍,

但是一進去‧‧‧‧‧我們就聞到濃濃的屎味,

所以什麼也沒拍我們就又走出來了,

真的超白癡!
結完帳,我們就在2F的創意手工飾品店逛逛,

看到超多很可愛的小東西,

每看到一個想買,

小桔就嚷嚷說她要做給我,

繼上次的鱷魚卡片,

我已經不是很想要相信妳了喔!哈哈!

不過我是真的很喜歡那一個口罩啦!

好想要一個給他,一個給自己,

可是妳們都說不適合:〈

等我徵求阿比大人意見再看看好了。
因為遲到的那個人說她要回家吃晚飯,

所以我們也不能去別的地方,

只好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繞繞,

好死不死台北下著午後雷陣雨,

好死不好我跟小佰都沒有帶雨傘,

三個人撐一把小傘,

我們就陪小桔去穿耳洞,

真的不是我在說,

感覺超可怕,而且很痛,

就當我跟小佰緊張的半死的同時,

她居然神態自若的問我們倆「幹麻?」

不過有點吸引我耶!

害我也有點想穿‧‧‧

後來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因為我沒有帶雨傘,

所以我就跟小桔說她要等到我公車來才可以回家,

就這麼巧,一出來就有車搭,

我只好狂奔囉!

結束了一天姐妹的聚會,

期待下次再相逢。




拍照的時候,

小桔還一直嫌我的瀏海很厚,

有嗎?我覺得很OK啊!哈哈!

誰敢再瞧不起自然捲,

我就要殺了她,哈哈!
2008-05-28 23:43:20

為什麼我是那張照片
自己看了都狂笑
那什麼鬼拉!!!!!!!!!


你給我換掉唷
揍扁你(瞪)

版主回應
因為妳都不把妳相機照片上傳啊!
我只好在小桔那挑一張,
這還是我挑過比較清楚的,
其他的妳都不知道在幹麻,哈哈!

妳快上傳阿!
這樣我們可以放小桔的婆婆照片。
2008-06-02 18: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