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00:15:46ajiang

雷霆戰狗(Bolt)


對於動畫片
我一向沒有抵抗力
所以我
很喜歡迪士尼

但說實話
這部片並沒有讓我很喜歡
與白雪公主.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阿拉丁.獅子王.風中奇緣相比
這部片只讓我覺得OK

所以...
我分了兩天把這片看完

波特是隻狗明星
從小到大
他被電視台形塑成一隻無敵狗

波特並不知道事實
直到有一天
波特跑出了電視台
來到外面的世界

波特認識了咪咪
一隻曾被人類傷害的野貓
她教會波特
怎樣才是一隻平凡的狗

波特也認識了阿諾
十足十波特迷的倉鼠阿諾
他在波特喪失信心時
告訴他,該怎麼做
(雖然他瘋瘋的)

片中讓我最有感觸的
是咪咪教波特
如何當一隻平凡的狗

任何事物都有其原型
為了個人的偏好
或是自以為是的為誰好
而擅自強硬的改變其原型
造成的創痛與傷害
是很難想像的

尊重
在這世上的人.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