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8 13:34:40rehyj

把聲音傳了回來

來不及決定是不是要發火,韓明雪已站了起來,冷聲和我告別:「張真宇同學,再見了……」
  我瞪大眼睛看她離開,看著她走出了十多步后,再回頭,把聲音傳了回來:「建議你去惡補一下基礎的知識……我到現在才知道,你平日里的狀態是怎樣的輕松!而你的長輩是怎樣的不負責!」
  最后一句我舉只手贊成!
  不過,到底她在說些什么?
  這個疑問在我腦子里面轉了一圈,便消沒了下去,我再度閉上眼睛,發出一聲嘆息——為了這樣的感情,把自己弄得如此不痛快,當真是何苦來由!
  「鈴……」
  下課鈴聲響起,我合上筆記本,目光瞥向江雅蘭,卻赫然發現她早沖出了教室,一陣風般消逝不見。我撇嘴。
  哼,不用說,一定是去接祝纖纖去聽有容的妹妹的演
來不及決定是不是要發火,韓明雪已站了起來,冷聲和我告別:「張真宇同學,再見了……」  我瞪大眼睛看她離開,看著她走出了十多步后,再回頭,把聲音傳了回來:「建議你去惡補一下基礎的知識……我到現在才知道,你平日里的狀態是怎樣的輕松!而你的長輩是怎樣的不負責!」  最后一句我舉只手贊成!  不過,到底她在說些什么?  這個疑問在我腦子里面轉了一圈,便消沒了下去,我再度閉上眼睛,發出一聲嘆息——為了這樣的感情,把自己弄得如此不痛快,當真是何苦來由!  「鈴……」  下課鈴聲響起,我合上筆記本,目光瞥向江雅蘭,卻赫然發現她早沖出了教室,一陣風般消逝不見。我撇嘴。  哼,不用說,一定是去接祝纖纖去聽有容的妹妹的演

向您推薦:招牌  汽車追蹤器  辦公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