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8 13:30:17rehyj

但我還是以為

使我現在摘下了眼鏡,性子比以前飛揚跳脫了不少,但我還是以為,在當今這種社會下,像我這樣把武藝練到一個「非常人」的地步,其實,是沒有多大用處的。
  難不成,還能光明正大地開武館授徒,或者自愿將自己貢獻到中科院去做白老鼠?
  我之所以練功,一是老爸爺爺他們逼得緊,二來,練功夫也著實成為了我人生里自然而然的一部分,練上一練,那感覺是舒適自在的。
  像是韓明雪這樣,懷著某種目的去拼死拼活地苦練,沒意義啊!
  我心中的不認同,自然而然地反映到了臉上,韓明雪對此卻是冷冷的一笑:「對事情一知半解的你,為什么會有資格練成這樣的功夫……而像我哥哥,還有我,卻只能付出比你大上許多倍的代價,不只是你,還有像章嚴柳這樣的名門之后,也是隨意來去,只有我們……」
使我現在摘下了眼鏡,性子比以前飛揚跳脫了不少,但我還是以為,在當今這種社會下,像我這樣把武藝練到一個「非常人」的地步,其實,是沒有多大用處的。  難不成,還能光明正大地開武館授徒,或者自愿將自己貢獻到中科院去做白老鼠?  我之所以練功,一是老爸爺爺他們逼得緊,二來,練功夫也著實成為了我人生里自然而然的一部分,練上一練,那感覺是舒適自在的。  像是韓明雪這樣,懷著某種目的去拼死拼活地苦練,沒意義啊!  我心中的不認同,自然而然地反映到了臉上,韓明雪對此卻是冷冷的一笑:「對事情一知半解的你,為什么會有資格練成這樣的功夫……而像我哥哥,還有我,卻只能付出比你大上許多倍的代價,不只是你,還有像章嚴柳這樣的名門之后,也是隨意來去,只有我們……」

向您推薦:音響專賣店  外燴  嬰兒命名  

下一篇:現在這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