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0 13:07:42saswfer

以才會被他們

玩家,所以才會被他們抓住了!”
  “呵呵!狂龍會那么多人抓不住你,偏偏就被那些外國玩家抓住了?”胖子冷笑:“那么你告訴我,那些追殺你的狂龍會成員有沒有和那些外國玩家沖突?”
  “有!他們廝殺了一會,雙方都死了一些人,狂龍會的人就退走了!”夜來香回瞪著胖子,也是冷冷的。
  “哦!是嗎?”胖子挑挑眉,卻沒有在這個話題寂寞下去。
  夜來香氣得半死,這個胖子總是在她想要反擊的時候就忽然停住,轉換話題。
  周圍人似乎也想到了什么,沒有插嘴。
  “呵呵!現在你可以告訴我,既然你知道當初帳篷里地另外一個人是那名法國女人假扮的,當初你為何不告訴我“當時我看到你們太開心了,所以忘記說了!”夜來香板著臉,一臉木然。
  “呵呵!是嗎?”
  看著那張冷笑著地胖臉,夜來香有砸上一拳的沖動,她咬牙切齒地:“不相信就算了!何必還來問我!”
  “看來有些人是不到黃河心不死!大家到我這邊來,小心有人狗急跳墻!”胖子揮揮手,招呼周圍的人,然后撇撇嘴:“聰明反被聰明誤,接下來我會讓你心服口服地!”
  “你……”夜來香指著胖子,可是看到周圍的人都跑到胖子身旁,虎視眈眈地戒備著她,她只能忿忿地放下手。
  “或許你覺得你做得天衣無
向您推薦:東區美睫  塑身衣推薦  自律神經檢測  

上一篇:替代五年生命

下一篇:和藍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