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0 13:59:44jamy

每天對著電腦的「螢幕臉」男士怎麼護膚!

  電腦族怎麼護膚?對於長時間面對電腦的男士來說,很容易引起皮膚問題。因爲電腦有一定的輻射源,包括鍵盤、電腦屏幕等,會直接影響身體的內分泌系統穩定,使皮膚代謝不規律,令皮膚變得乾燥、出油,加快肌膚老化。所以,快來學學不同膚質的護膚秘招吧!

\

  坐在辦公桌的男士,需要經常使用電腦,如果沒有做好防輻射、補水和等工作,皮膚很容易出現問題。例如,油性膚質表現爲,出油情況很嚴重,或者出油的同時面部發乾,即缺乏水分,導致起痘痘、毛孔粗大等。

  建議平時做好充分的補水工作,要清爽無油脂的補水。選擇弱酸性產品,不要是鹼性的,因爲鹼性雖然洗得很乾淨,但是會加劇出油情況,尤其是T區和臉頰。還要注重補水和保濕,如果水分多了,油的分泌量自然會減少。

  乾性膚質:保濕補水才是上上策

  乾性膚質的男士長時間面對電腦,容易皮膚乾燥,出現,沒有光澤,以致出現黑斑。最好選擇還有長效保濕因子成分的品,包括粘多糖、膠原蛋白、透明質酸等,都是保濕中的「明星」成分,效果非常不錯!此外,皮膚要先補水,幫助細胞喝飽水份,再進行保濕,才能長效留住水份。

  雅詩蘭黛 紅石榴精華水

  新鮮紅石榴,能即刻對抗肌膚中毒所導致的肌膚乾燥、暗沉、疲倦、痘痘等現象,排除肌膚毒素,爲肌膚注入鮮活能量,賦予肌膚健康光澤。


本文來自:http://goo.gl/29L7u8

粉絲專頁:http://goo.gl/5NuD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