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6 14:43:41jamy

混搭高領針織衫 穿出多樣型男范

  北風呼嘯的天氣裡,身爲男人,怎麼能「縮手縮腳」?渴望時髦和溫暖兼顧,高領針織衫能幫你輕鬆做到。別以爲這是父輩們才會挑選的「土流行」,這一季高領針織衫也再次時髦起來,成了多樣搭配不可或缺的潮流選擇。與以往略爲不同的是,今年的高領針織衫更加注重和其他服裝的混搭適穿性,增加了領口的搭配層次,讓穿衣視覺感更加豐富。

\

  柔軟質感的高領針織衫,簡單的設計,柔軟的觸感,穿著舒適,內搭長款T恤,顯得更有層次,下搭水洗色調的軍工褲,立即散發休閒時尚感。

\

  簡單的高領針織衫,高領增添了保暖性,柔軟觸感,上身舒適,外搭加厚填充設計的夾克,下搭休閒長褲,展現了溫暖的冬季時尚。

\

  高領設計的針織衫,上半身是格子針法設計,很有特色,加上格紋襯衫與軍工褲的混搭穿著,完成舒適又幹練的造型。

\

  麻花辮針法的高領針織衫,高領設計,增添保暖性。深色的修身牛仔褲和運動鞋搭配,演繹休閒的感覺。

文字出處:http://goo.gl/29L7u8

粉絲專頁:http://goo.gl/5NuD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