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16:54:50∮♥♫♪

9/13

 

 

 

 

昨天你

真的來了

 

你說騎道半路很累想回家

我說你幹麻就不直接回頭呢

 

一樣

痛定之痛

我又看見了

你和她的照片

多麼幸福

 

可顯的我有多狼狽

 

 

先是我賴床不起來

再來是你

 

我們沒有在一起

我知道那是她的鈴聲

於是我乖乖去洗澡

也不問

 

 

你知道嗎

去你家

我並沒有比較開心與快樂

 

 

因為我知道

我要去尋找殘酷的事實

好讓自己心碎再碎

 

 

 

我們真的是同類

對於自己執著的事

 

別擔心我

我只是失眠

以為在你身邊

我會睡著很好

沒想到你們還是出現在我夢裡

很恩愛很幸福

 

好想問

為什麼在夢中也不放過我?

 

 

看著你的睡臉

好陌生

無法親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