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21:43:26∮♥♫♪

6/1

 

 

5/31

可以嗎 讓我和你對調

希望換成你愛我愛的快要瘋掉

知道嗎 你對我多重要
⋯⋯只是現在的我們.......(自動消音)

愛隨著風飄盪 飄過了你嘴角 飄到天涯海角

把我困在這城堡 哪裡也逃不了

我不要別人溫柔的懷抱 聽不見你的心跳

連我熟悉的味道 再也聞不到

我只要你喊我一次就好 從前親暱的暗號
多想再次親耳聽到

 

 

前陣子喝酒喝的狠凶...
因為有人跟我說..喝醉時想到的那個人
是你最在乎最重視的!

但我發現就算沒喝酒,
⋯⋯那個人還是我這輩子最在乎最重視的妳!!

 

你知道嗎

漸漸的我習慣了自己

慢慢的不去想起你

你知道嗎

這些在乎在意 似乎沒了意義

你已經隨風散去而我還緊追跟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