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19:18:23∮♥♫♪

5/28

 

 

 

 

27號的凌晨 我你小野妞妞狗狗奶茶小旋

大家一起去唱歌

本來我以為會沒有你 但大家卻約了你

奶茶和小野還吵架 之後看在我的面子去了

總之你們合好別吵架就好啦

而我 醉了 睡在奶茶身上 之後怎麼變成是你?

睡到一半起來吐了 小野扛我到廁所吐

我哭了在奶茶面前 我說我好想你好想你回來

嘻....醉完吐完~換你了

小旋叫我把你伏起來讓你躺在我腿上

你還記得嗎?你要去買菸我陪你去

看到可樂沒有小瓶的你好不開心!!

看你這麼醉我說我載你回家你不要~

要牽車時你走到水溝概要吐口水卻看到有蟲你要採死他們

因為你說好噁心好噁心~你真的醉了~載你回家路上

你一直沒乖乖坐好掉下來 因為我騎車技術差

哈哈~進電梯時還跟我說..不可以跟媽媽說唷

一直重複著這句話~

為什麼要親我 為什麼要抱著我 為什麼要發生一切

 

 

 

我知道我都懂

全都推給喝醉

因為喝醉....所以才變成這樣

但這樣也都夠了

起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