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20:05:28∮♥♫♪

5/13

 

 

 

 

和小旋 小野 妞妞

一起出發台中

 

怎麼我一直想起你

 

半夜回去接奶茶和你

小旋問我說

要不要約你

我說 我會問阿

可是我賭你不會去

但是你去了..

 

那時候一直在想要不要下車

後來想想 還是下車好了

大器一點.. 帶著我夾道的養樂多

和你們說她10夾道的

嗯...緊張到發抖 沒人知道吧

直視你的眼神 我其實想撇開

 

 

一或許 我根本摸不透你

 

 

在摩斯 妳問我要不要吃

我說不吃

再等餐途中

問你怎麼了什之類的

我發現 我竟然平靜了

還跟你說 我被老鼠嚇到

 

 

妳的雙手 甩開了

 

那怎麼在車上 你要點我的臉?

一直告訴自己

你不會回來 因為 你受夠了

 

 

你說我的褲子還放在你家

我沒有勇氣回去拿

所有一切熟悉變的如此陌生

 

妳的逃避

我的麻痺

 

 

 

分手後的第幾天?

 

 

 

果然是曾經在一起的男人嗎

怎麼和我一樣說著這時間該去夜店形

 

其實我都默默笑了

起碼我們

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