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00:54:58red hat

可愛的小男孩

他是我的小男朋友

如果他聽到我不去他家
他就會露出失望的臉

來到了他家
他會把一堆他心愛的玩具
全部拖出來
與我一起分享

看電視的時候
他喜歡跟我擠同一張椅子

我走到樓上的時候
他也跟著我後面

你要去那裡
我也要去

吃泡泡糖的時候
逼我吹泡泡給他看
然後用手打破在我的臉上

等我要回家的時候
他祈求的臉說著
你不要回家
陪我嘛
拜託

還有還有
昨天他媽媽打他的時候
他大喊說
你打我我以後賺錢不要買大房子大花園給你了
我不要跟你住了
我要離家出走了

媽媽說
你走我幫你開門

他就小小聲說
不要啦
我考慮一下


=這麼可愛我能不疼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