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2 00:59:00兩點水

黑暗之光2004/3/21


吞下生平第一顆安眠藥
用違反自然的法則
怕沒有自制力的我 戀上一種沉溺

是的
我有很多障眼的堅持
可是我已經太累了 好久沒有體會深層的睡眠
肩上的重物還沒能好好放下

我沒有不好
日子過的算太平
不在乎誰當總統
自己還沒懂好好活著時
不要怪到別人身上

我很清楚 出問題的是心緒
甚至也不關你的事

我哪裡也不去
眼前冒了很多星點 我的步伐一直在暈眩
好像可以遇見 那個黑陷眼圈的自己
歇斯底里怒喊
自己這些日子 從沒真正睡著
現在我連一個握拳的力量也沒有

腦子一直想起那句話

捉緊的手心 裡面什麼也沒有
鬆了手 你擁有一片海闊天空

可我僅是無力才癱瘓
用這樣的話來提醒我
好可笑

我終於還是回到這
不應該有誰發現
一年後的我
遇見 黑暗的自己 大量釋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