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22:42:19那並非青睞

你在哪裡?

雖然我會盡量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
但在某些情況之下,
我還是會對自己的人生產生些茫然。
 

每當我每個月中要發薪水前,不停計算自己會不會超支的時候,
每當我要趕在早班的人上班前不被發現默默加班,趕緊下班回家累得快死的時候,
每當我貪圖打烊前時段的便宜買一些食材回家,提得重得要死沒人幫的時候,
每當我應該會表達,但卻說不流利給別人困擾的時候,

每當髒衣服堆一禮拜,地板好幾天沒擦,但上班已經累得沒辦法做的時候,

每當去哪裡都是一個人的時候,

每當看到甚麼有趣的節目或新奇的事情時,也不知道要先跟誰分享的時候.....

  

好多好多.....

 

那個時候的我總是會想,你在哪裡?

 

距離上一次你突然用離線狀態問候了我就又再也無消無息,

我偶爾會像以前一樣想像你生活的所有流程那樣想念你。

 

你不是最值得懷念的那個人,你只是個走得最匆忙的人。

正因如此,所以最讓我割捨不下。

110621_1221